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电影封神同人《指令执行到位》(3)伯邑考/崇应彪

第三章

【LOFTER为绿色版、为了发表有缝补一些词句,a03搜文名也可观看原版~总体来讲区别不大的哈】

本文主题为dom/sub

前几章可点击文章tag或封神同人合集观看~(合集里面章节是乱的,因为被系统制裁过,后补全了)

非常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热情留言、和点赞推荐!你们的热情是我的更新动力!

再次感谢!

————————————————————————

第三章

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为自己这点性癖遮遮掩掩鬼鬼祟祟太过头的崇应彪,终于被老天制裁,他的顶头上司,就是他那个有共同爱好的网友。

你昨晚还问他需不需要狗!

崇应彪强烈谴责自己,真的,没事别在网上乱吠,你的上司隔着暗网都听到了!

然后崇应彪脑内冒出一个荒唐的念头,如果狗子有编制,那他岂不是条警犬了?

别,不对,他没有,他不是!

千万别那么想,谁要当警犬啊?

这脑袋真的控制不了,能不能先揪下来冷静一会儿????

比如往脑袋上浇一杯冰咖啡?

崇应彪脑内,姬考冷淡威严的拿起一杯冰咖啡,居高临下的从他脸上往下浇,他一丝不挂的跪着,还舔舔嘴边的咖啡,然后拿脸去蹭姬考的手指,再把手指也舔干净……

这还怎么能让人冷静?

“你饿了吗?”姬考突然问。

“啊?”

崇应彪心里有鬼,这时候被姬考的问题狠狠震撼,怎么他馋他上司的事情,这么快被发现了吗?

那他可就要开始承认了啊,他可饿的很。

姬考在开车,其实没侧过来看崇应彪,所以根本没注意崇应彪漫天乱转的脑回路,以及耳朵尖那一点微微的发红。

崇应彪深吸一口气冷静了一下,语气若无其事的说:

“老板,”

姬考马上纠正:

“叫我考哥吧,我应该年纪比你大一些。”

“考哥,这附近有家吃汤粉的店,我请你吃碗粉吧,现在回局里也没东西吃了。”

这都快十点了。早餐八点五十就没了。

姬考说:

“好,先去医院,我看三轮车下面都生锈了,还是打个破伤风。”

他们这样的特警部门都有一些定点医院,尤其是出勤时期,更是有专门的值班医生和快速手术通道。

崇应彪不喜欢打针。但是这针也确实得打。他现在能说什么?说老板我不想去医院我不要打针吗?

崇应彪觉得姬考挺细心的,其实刚才经过了一堆包扎,交警询问等等事情,他自己都想不起来要打个破伤风针这种事情,但是姬考是记得的。

“对了,考哥,我今天迟到能不能按外出打个申请?”

调查局里面技术宅比较多,要不就是出任务的行动队,年轻人多,整体风气比较活跃且单纯,他们这些基层警员和高层领导之间的关系也没那么多讲究。

崇应彪主要是惦记着这个月全勤奖,麻雀再小也是肉。

“好啊,你先发过来,明天我才办到岗认证,拿到办公账号就给你批。今天我只是去看看。”

还有句话姬考没说,他刚调来朝歌一周,谁也不认识,在家呆着也是呆着。

崇应彪点点头,低头拿出私人手机和工作手机。

现在崇应彪拿着私人手机,都觉得这玩意烫手。

他就不该在手机里装那聊天平台。

而他聊天的那位网友,现在还不知道他们已经见面,而且还在同一辆车里。

他早上手欠还在相册里保存了那张咖啡照,姬考要是看到了可怎么办?

明明是两个人都有秘密,两个人互相联系聊天的,但崇应彪就觉得他很社死。

就在这时,姬考突然伸出手臂横过崇应彪胸前,柔软的衬衫布料擦过崇应彪的下巴,那好看的手就在崇应彪的耳朵边上停留,手指拽着卡扣往外拉。

温暖的手背皮肤轻轻擦过崇应彪的一点脸颊皮肤。

崇应彪吓了一跳,呆着没动,心跳都漏了半拍。

姬考抽出来的安全带直接勒过崇应彪结实的胸肌,在腰一侧咔哒一声把安全带卡进了旁边的卡槽里。

那突如其来从姬考手臂上传来的热量,贴着崇应彪胸口的那根安全带,就这样紧紧勒在了崇应彪的身上,就像是姬考拿着绳子捆了崇应彪一道。

崇应彪感觉身上一紧,血就往头上涌,恍惚之间手抖了一下,其中一个手机没拿稳就滑了出去,姬考眼明手快的一把按住手机,另外一只手还稳稳的把着方向盘。

能当一线执行岗的老大,基本都是特种部队出身,单说身手,全是数一数二的,动态视力强,手还稳。

崇应彪彻底不敢动弹了,整个身体的血流几乎都要停止。

其实这不过是发生在两秒里的事情。

姬考的手,正隔着一部手机,稳稳的压在他大腿上。崇应彪又感觉到了之前在包扎伤口的时候,姬考的指间压在他手臂的触感。

他腿怎么突然敏感起来了?

“打字这么用心?叫了你两遍系安全带,前面有摄像头,小心罚款。手机别掉了。”

崇应彪这才反应过来,车里安全带警示灯一直在响。

姬考把手机放回崇应彪手里,这才收回手,按着导航语音键说:

“附近医院。”

姬考又问崇应彪:

“定点医院我记得是这家吧?”

崇应彪这时候还被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震撼的满脑袋冒青烟,赶紧嗯了一声。

崇应彪瞥了一眼姬考一手把着方向盘,另外一手解开了一颗衬衫扣子。里面白皙的脖子、一点锁骨,真是太……

崇应彪把放在自己腿上的斜挎邮差包又抱紧了一些,姬考很会体察别人的小动作,说:

“东西扔后座没关系的。”

崇应彪心说你要是看到我在拿包挡什么,就不是扔后座了,你得把我从车窗扔出去。

崇应彪含含糊糊嗯了一声,虽然他认识姬考才一小时,但是他觉得以姬考的风度,他就是抱着这包,姬考也不会说什么。

崇应彪感慨,最顶级的诱惑,就是淫者见淫啊。比如他现在看姬考无论干什么,都带着一股独特的魅力。

崇应彪深刻体会了一遍什么叫做难以抗拒的不良诱惑。

当然了。

崇应彪作为一个万年单身狗,恋爱经验仅限于以前中学当街溜子的时候同年级一起偷偷抽烟的不良少女拉拉手。后来他一直在军校被军事化管理,他又开始发现自己好像对男人有点不大对劲的想法,再到不停拼命的考试、训练、入职、再考试、再训练,升职……努力搞事业的崇应彪,在感情上面还是很无知的。

比如他现在就没发现姬考把手机塞回他手里之后,手指在方向盘上意犹未尽的敲了敲。

又比如如果现在车里还有哪怕一个曾经正经约过几次会的人,都会很明确的指出一个崇应彪完全没想到的不对劲的地方。

那就是。

你让朋友系好安全带,叫了两声没听到,完全可以碰碰人家肩膀胳膊再次提醒,而不是亲自伸手越过人家胸口,替人把安全带拉上。

那是男朋友才会做的事情。

而一堆年轻单身汉聚集的行动队,大家只知道互相分享那种片,恋爱经验为零,好不容易行动二队的队长殷郊谈恋爱了,还是楼下重案组的姬发,内部解决、同性、毫无恋爱技巧的突然看对眼。而姬发,那是另一个恋爱界的新型二愣子。调查局反诈中心的苏妲己评价,姬发完全就是被殷郊那张帅脸和身材给诈骗了,这货不解一丝风情,都同居了还总是拍拍姬发的肩膀说这我最好的兄弟!

姬发居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所以整个行动队连带崇应彪在内,在这方面都有点迟钝。

崇应彪一大早上过的比荷枪实弹出外勤还心惊胆战,暗自懊恼并给自己打气,加油,冷静点,你可以的,不要遐想、不要放肆的幻想你刚认识的、超帅的、身材超好的、还很温柔体贴风度翩翩的……上司。

你做得到!

崇应彪看姬考大概还要开一会儿车,放弃和姬考闲聊,好让他快烧化的CPU降降温,顺便把自己的外出申请单在工作手机里填好发送。

崇应彪伸出手臂,把被包扎的手臂照片拍了扔群里,又把刚才交警开的事故认定书上传到外出申请单上。崇应彪心想等下还得去医院把挂号和病历也补上。

崇应彪:【照片】

崇应彪:早上为救一小孩,三轮车给我刮了。@苏全孝,我在系统里填了个外出单,你确认一下。

苏全孝是崇应彪所在小队的副队长,在每个小队当值期间,队长和副队长如果不是有任务一起出外勤,一个人单独外出,另外一个必须确认知道,并留守调查局以备临时突发任务。

姜文焕:那你中午回来吃饭吗?

崇应彪:不一定

姜文焕,技术援助组,崇应彪的出勤老搭档,出任务时活跃在耳麦里的男人,大学舍友,学习考试搭子,篮球搭子,以及,吃饭口味非常一致的饭搭子。

苏全孝:确认了。

苏全孝:哈哈哈哈,撸管太多被老天爷审判了吧!你的神之右手今天待机。

崇应彪:笑死,我都是拿左手的。

姬发:那你右手拿来干嘛?

崇应彪:@姬发,你怎么还在群里?你们重案组自己没有群吗非要在我们行动队的群里?

崇应彪:@殷郊,群主,踢了吧,硌脚

崇应彪:@姬发,我右手当然拿来点鼠标啊!

姬发:神tm点鼠标

姬发:我可是你们行动队的队员家属

姬发:搞诈骗的不也在群里,谁说这是行动队的群?

苏妲己:是反诈组啊

殷郊:右手当然是点鼠标啊!

姬发:……

姬发:要不我走?

苏全孝:@崇应彪,咱们新老板今天还没到岗,我点确认了,但你的外出单谁批啊?老板联系方式系统里还没有。

殷郊:发发

殷郊:发发,@姬发

殷郊:中午一起去吃水煮鱼啊?

姬发:好

姬发:【定位】是这家吧?

殷郊:我提前半小时下楼找你。

姜文焕:能不能带我一起吃?今天饭搭子@崇应彪中午不回来。

殷郊:不要。

姬发:不要。

崇应彪:顺便告诉你们一点新闻,救小孩的时候,新老板刚好开车等绿灯,我把他车头给刮了。现在我正坐在老板的副驾驶。他说明天批。

杨戬:?

杨戬:老板上班第一天,你刮他车?

崇应彪:我不仅刮了他的车,害他迟到、错过局里早饭,还因为这个月要拿全勤奖,不想打迟到申请,让他给我批外出单。然后现在他正载我去医院打破伤风,他车后面还架着我刮他车的那辆单车。另外,我手臂也是他帮我包扎的。

苏妲己:我局坑害老板第一人。

杨戬:调查局有你了不起

殷郊:调查局有你了不起

鄂顺:调查局有你了不起

姜文焕:调查局有你了不起

苏全孝:调查局有你了不起

苏妲己:每天都在为我的同事而骄傲

姬发:不是,你们行动队的人都有什么毛病?

殷郊:你谈过你知道

苏全孝:你谈过你知道

崇应彪:你谈过你知道

姬发:?

姬发:要不我走?

姬发:对了,昨天忘说了,你们老大姬考,是我亲哥!

崇应彪:笑死,全国总共十七万人姓姬,你个独生子,哪来的便宜哥,姓姬就是你哥啊?牛在天上飞了。

姬发:我哥以前保密单位的!纪律就是不能提啊。

殷郊:@崇应彪。。。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那确实是他亲哥。

崇应彪:?

崇应彪:??

崇应彪转头看姬考:

“考哥,我们局重案组的姬发是你亲弟啊?”

姬考正在调试空调,把正对着崇应彪吹的空调风换了个角度,又伸手过来感受了一下风向,姬考说:

“嗯,是啊。当时有两个岗申请要调我过来,两边的直属领导都找我聊过。我还问过我弟调查局的工作环境怎么样呢。”

“那另外一个岗是什么?”

崇应彪脱口而出,但问完又觉得自己莽撞了。这是姬考的隐私,姬考又是他的上司,这会不会有点不太好。

但当你对一个人感兴趣并且有好感的时候,就是会忍不住产生好奇心。

姬考似乎没觉得有什么不能说:

“国安部,那边缺一个副部长。”

崇应彪:

“那个岗位级别比副警监高啊,老板,不是,考哥你怎么不去那个?”

像姬考这样从特种部队空降过来的,军衔都不低,部队升衔比他们警务要快,因为有些驻地的服役条件很艰苦,任务也危险。

崇应彪认为,姬考来当副警监,尤其是一线执行岗,是低就了,国安部副部长,也是实权岗位,职权可整整比调查局的副警监高了一级。

别看这一级,升上去资历要多熬五年呢。

姬考是怎么想的?高的不去,来低的。

姬考摇摇头:

“国安那个是和外事挂钩的,而且涉密。”

崇应彪好奇:

“你不喜欢吗?”

姬考沉默了一会儿,才措辞谨慎的说:

“但凡涉及外事,就有利益冲突,就要有人出来权衡牺牲的价值,做出利益最大化的牺牲。但是调查局只要来活儿就是证据确凿的打击罪犯,副警监的在岗守则里,第一职责是保证我方出勤警员的人生安全,第二才是完成出警任务。”

崇应彪在事业上是绝对的聪明人,一点就透,两人心照不宣的看了对方一眼。崇应彪没接话,姬考安静开车也不说话。

姬考简简单单这一个回答,看似什么都没说,又什么都说了。

姬考不能透露过去在某特种部队的经历,但崇应彪作为系统内的警员,或多或少是知道的,军警虽然都是国家机关,但却是两个系统。

他们这类特警属于警,而姬考过去服役的部队,属于军。

警更偏向于服务民众,维持治安打击犯罪,目标是很显而易见的。而军队尤其是特种部队,是属于帝国的武器,他们是殷商帝国的利刃,所以那些烈度高,伤亡重,在国与国的灰色地带的冲突里,都有着特种部队的身影。

崇应彪用余光看了一眼姬考,人只有真的痛过,才会懂得那有多痛。姬考宁可降低仕途的起点,也不干另外那个更高级别的岗位,是因为他不想再次经历同样的事情。那么他以前到底经历过什么?

而姬考现在仍然善良平和,细心周到。

他的好脾气看起来就是天生的。

那他的内心真的和表面看起来那么一致吗?

不是的,崇应彪又想,别忘了你和姬考在网上是怎么认识的。

姬考又笑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要和你说这些,按理来说,作为上司我不能向下属透露这种消极情绪,毕竟我们为国效力,哪有这么挑挑拣拣的。大概觉得我们有缘吧。我只想以后在朝歌的日子过的简单点儿,最好还能多交点朋友。”

突然之间,崇应彪因为姬考还不知道他就是那个网友,因为隐瞒和躲在暗处窥探,而产生了一丝心虚愧疚。

姬考真是又真诚又坦然。

可崇应彪从认识姬考到现在,一直在幻想像姬考这样的人,在床上会不会出现另外一幅面孔。这可真是太亵渎男神了。

人家拿他当朋友,他却想让人家把他捆起来艹。

崇应彪再次谴责自己的心猿意马。



评论(60)
热度(4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