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电影封神同人《指令执行到位》(1)伯邑考/崇应彪

【敬请注意~~】第一章之前被系统制裁了!!!再补完一下!!!!合集里面顺序是乱的!!这是第一章!!

【所有章节都可点击文章tag指令执行到位、或看文章合集电影封神同人 来阅读哈】

【尽力发表,但是LOFTER版会略作整改~完整版请见a03搜索指令执行到位,按proceed按钮观看】

文章背景:现代au

主题:dom/sub

主要CP:伯邑考/崇应彪(攻受左攻右受)

简介:爹不疼娘不爱的崇应彪从朋友那里拿到一个暗网的任务发布平台,因为他爱好特殊,所以他决定试试。

第一章

崇应彪坐在电脑前,对着一个网络窗口。他的家里安安静静,只亮着他桌前那盏灯。窗外细雨拍打落地窗,连绵冰凉。

他住的房子长年累月就是这样的,空旷静默。崇应彪并不怕冷,但总喜欢用轻薄的毯子把自己半裹在椅子里。

快入秋了,一天比一天冷。

这时候崇应彪点开姜文焕发来的一条语音。

“你就直接在页面发布悬赏,标好价格,有人看到了会和你聊天的。”

他们几个在暗网上发现了这个网站,姜文焕是个技术能手,当然他们一开始也没干别的,就是悬赏买了几千G的那种片,发布的悬赏价格就是一杯奶茶钱。

才发布五分钟就有人接单了,交易的又快又好。那种片本来就是网上到处都有,他们只是想确定这个神秘的任务发布悬赏平台真的有效。

崇应彪听说之后,评价苏全孝和姜文焕,你俩可真是太闲了,怎么上暗网?教教我。顺便,你们买的片让我拷一份。

崇应彪按照聊天群里,苏全孝教的,架设好虚拟路由器,一步步很顺利的登到了界面里。界面很简洁,外文标签归了几个大类,崇应彪先是随意点了一下非法交易那个栏,果然弹出了“技术受限”的标签,这不是普通虚拟路由器能进去的,大概也危险。

然后崇应彪点开一个交友栏,里面像论坛一样一直活跃着各种交友发帖。

崇应彪的电脑屏幕上,右边是这个平台,左边却是一部视频,这是他从那几千G的资源里翻出来的,一个结实且身材极好的男人,看不出来哪个国家,蜜色的肌肉

被绳子勒的紧紧的,他带着面罩,安静的跪在床上,像一盘美味的菜。而另外一个穿着衬衫的男人,正在慢条斯理的给他打绳结,把他的手在背后捆牢,他的胸肌因为勒的太紧而突出,他被紧紧的束缚着却透过

kou球发出嗯嗯的声音。他屁股里塞着。塞着……

然后被捆的男人获得了一声表扬。好孩子。

崇应彪看的脸热,视频里那一句表扬,戳的他心里一跳。

他赶紧把视频关掉了。

房间里就他一个人,他还欲盖弥彰且心虚的四周看看,这不光彩的性癖,是绝对不可说,不能暴露于人前的。好孩子。没人会认为他也是好孩子。对吧?

崇应彪叹了口气,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失落感,他没再继续看视频了,只是拿起桌边的奶茶灌了一口。

少甜,茶味就浓,不知道为什么,微苦,有点干涩。

几年前,崇应彪闲来没事刷黄网的时候,是无意中注意到这类视频的,他一开始是觉得厌恶,似乎有种从生理开始的抵触。但过了一阵子,他脑子里又反反复复出现视频里那个年轻男孩被按在一个男人腿上训斥抽打的画面。他想甩掉那些画面,但越是不想什么,反而画面越来越清晰。那是臀肉变得冒红,蠕动,哭泣,但是后来那个男孩

跪在地上张开嘴。

羞耻的。。。

大概那男孩也并不觉得羞耻,因为他的身体兴高采烈。而是电脑前的看客自己产生了羞耻,兴奋,自我厌恶,又因为被戳破了秘密而有些恼怒。

崇应彪真正意识到事情不对,且到了否定不了的地步,是因为他梦到自己感到很羞耻,膝盖下毛茸茸的地毯却很温暖,那是他在他孤身一人的房子里没有的温暖,那种膝盖上又痒又暖的触感,在梦境里烫到他了,烫到他隐蔽的,深埋地底的欲望。

这东西就像潘多拉的魔盒,一旦开启,就难以忽略。

崇应彪是有过很多挣扎和犹豫的,这是他的私事儿,他平时挺忙,作为殷商帝国首都政府,调查局特别行动组的一员,他总觉得自己哪天会朝不保夕,没准在一次出警的任务里就光荣的报销了,所以。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崇应彪劝解了自己一会儿,人嘛,谁还没点秘密。

崇应彪转回网页,点开一个任务发布页面,这里悬赏都是虚拟货币,他就充了一顿饭钱,深吸一口气开始先浏览整个悬赏交友的页面。他要悬赏点什么?总要先找找词儿该怎么说。

首先,这悬赏交友,还尺度挺大的。

有求金钱援助的,里面有身材照和所在国家城市,这种是需要接任务的人打赏,里面一排求加好友求私聊。

有零元悬赏一些有关上床的技术问题,能有几十个热情洋溢的老色批在里面写小作文。

也有别的各类奇怪的悬赏,比如悬赏想看对方套上毛绒玩偶服,拍一段自我安慰的那种视频。悬赏对方穿过两天的短裙,悬赏看看对方的身体……当然,双方都需要先聊天确认,认为可信,才会将悬赏虚拟币转到平台,规则和电商平台也没什么区别。

只不过交易的东西可真是大尺度。

崇应彪记得姜文焕的叮嘱,

“咱们这个职位和身份,这样的普通悬赏玩玩就得了,万一被发现了还能打个简单报告说是技术探索,但再高级别的路由器,往这个悬赏平台深一层的链接走,那些违法的悬赏就不能深入浏览了,浅层的入门级悬赏平台,谁都能上,基本没什么技术含量,看了也不会拉警报。”

拉警报就是触及他们这些职位的底线。

总之,暗网水深的很,意思就是你没事搞点速食关系,一个单身的解决一下需求,虽然有点灰色地带,但没人会说你什么,可崇应彪姜文焕他们毕竟是打击违法犯罪的调查局在职警员,为了自身信息安全,和岗位守则,最好不要在深层暗网暴露自己。

姜文焕和崇应彪是同事,崇应彪在特别行动组,姜文焕在技术援助组,两人经常打配合,也是同校的老同学了。

其实崇应彪在听完姜文焕发来的语音叮嘱之后,重点都放在“万一被发现了”这几个字上。

虽然姜文焕指天发誓说你可放心吧兄弟,谁没事儿查你上不上那种网啊,我说的万一被发现,重点在万一,又不是在被发现。

可是崇应彪认为这事儿它就是会社死,非常私密,不能用嘴说。

就是羞耻。

崇应彪开始打开悬赏贴,写,“有没有人能告诉我dom/sub在现实中真的有吗?”

然后删掉。

怎么,这玩意现实生活里他要是遇到同样爱好的,还能上去交个朋友?这种隐私谁会暴露出来呀。

崇应彪又写:

“想知道做主人到底是什么滋味?”

崇应彪平时说话也没毛病,这个时候脑子空白一片,有种就要把自己的衣服在网络zhibo里脱下来,然后让全世界都看到自己裸露的

身体一样的精神刺激感,他觉得他自己词不达意,可又觉得这个问题对他来说很重要,对方到底是什么感受?对方会觉得他这样可笑吗?会需要一个“好孩子”吗?那种关系,能长久吗?

他对这些事一无所知,让他对一切都是迷茫的。

崇应彪放了点打赏金额上去,这已经是他能接受的发帖提问极限了,无异于已经出门玩了一次露出一样让人脸颊发红。

其实,崇应彪心想,这种问题以这个平台的尿性,大概率零元悬赏,也还是会有一堆老色批过来分享的。

可他已经冲了点儿虚拟货币,放着也是放着,不如用用吧。

刚发布出去,崇应彪再次拿起奶茶完全喝完,去浴室洗澡准备睡觉。他既希望这个帖子能有人回应,但如果没有人回应,或许他也会觉得很放松,至少他这辈子头一次,小小的在一个秘密的角落里表达了一下自己,这也算是自我接纳的一种方式了。

而等他回到电脑前,也就十几分钟吧,崇应彪愣住了,这帖子下面留言可热闹了,有些都不知道是哪国文字。

回帖- 给你看看我的狗,你就知道了。【照片】

崇应彪打开照片,一个身材很好的肌肉壮汉穿着一套女士的蕾丝内衣跪在地上,当然,没露脸。

所以他们是觉得“狗子”得身材好?

崇应彪把围在腰上的浴巾紧了紧,心说让你谈感受,你干嘛免费分享你的宠物照?崇应彪自认为他的身材好到不怕被分享,甚至可以拿出来和人炫耀。但他。他为什么要带入这张照片?他就不能是,拍照的那个吗,啊?

崇应彪搓搓脸,继续往下看。

回帖-兄弟,你这能悬赏些什么?就免费告诉你四个字,快乐充实。另外,我不知道我的主人怎么想的,但我不能没有她。【照片】

这是一男一女的生活照,遮住了脸,背景大概是什么景区。

崇应彪看到这条评价心说,哥们,你在秀恩爱吧!情侣吧这是??

回帖-新手吗?你必须时刻注意你的狗的感受,请注意,是你服务于它,关照它,懂吧?你养过真的猫狗吗?就是那样的心态。但你也别想着永远是它的上帝,你累的时候也会需要它关爱你治愈你。另外你也要做个好人,让对方有足够的安全感,很多人以为这种关系是单纯的追求快感,但我不认为,

崇应彪琢磨了这段话,总觉得这人好像没说完,所以,互相关照吗?那不还是情侣?

这帮人怎么回事,这个悬赏让人这么有分享欲吗?

回帖-来看看我的狗【照片】

又是一个肌肉男的后背和屁股,跪姿。

崇应彪吐槽,怎么,身材不好的连狗都不配当了吗!非得胸肌腹肌都在是吧?

崇应彪分析,这些人的心态,大概就和你养了小猫小狗都会忍不住分享宠物照片一样吧?

这下面回帖还在争相爆照,还夹杂一堆各种提问。

回帖-新手,收狗吗?

回帖-好的主人非常少,收狗不?

回帖-我有狗,要来一起玩吗?

回帖-也是Dom吗?认真的吗?

总之回帖的基本上都把发帖人当做是一个新手dom。但其实,崇应彪还是没接受到什么他觉得有用的信息。

不过出于感谢这些人的回复,崇应彪敷衍的给每一个回帖点了赞,并回一个微笑的表情。

突然,崇应彪看到自己的私信有一条接悬赏的申请。

这个账号名称叫KAO。

KAO私信-你还没弄清楚你自己的感受,就先在意对方的想法?

崇应彪看完心里一跳。

这里的账号除了能看到性别,别的什么都没有,对方是怎么看出来的。

崇应彪抱着一丝好奇心,打开了和对方的聊天栏,又想了想,把悬赏从系统里发了过去。

对方性别男,除了这三个字母,空空的聊天窗口只有一条系统提示【您已将悬赏发出】

崇应彪总觉得那不是一个聊天窗口,他有点不安,但不知道自己在忐忑什么。

对方很快回答了。

KAO:其实我只是好奇。

B:好奇什么。

KAO:你刚才一视同仁的回复了所有帖子,是因为那些答案都不满意吧。

KAO【系统提示,对方退回你的悬赏】

B:?

B:你说对了。

KAO:抱歉,不太会用,本来只是想私信聊一句的。

B:……

B:那你呢?你怎么觉得,我认为当主人是对方的事?

崇应彪在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忍不住起身扯掉浴巾,换了条运动短裤才又坐下。聊这么露骨的东西,他觉得他要是只围着浴巾就有点过于大胆了,还是穿着裤子聊,更能让他冷静一些。

这已经是他能坦白的极限了,或许只有在网上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账号,他才有胆子这样做。

这不比他们埋伏嫌疑人来的刺激?

KAO:明摆着的,你对别人的狗不感兴趣,那你给自己的设想角色,也许并不需要一条狗。

意思就是你这是从狗的角度产生了好奇。

这人讲话也是挺委婉的,但在崇应彪看来是很顾及他的感受了。

崇应彪的脸皮在这件事上十分薄,这对他来说就是羞于启齿的话题,他平时体能搏击训练那是说来就来,一堆行动队的兄弟大大咧咧在浴室里奔进奔出,崇应彪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但现在说这么两句话,感觉比脱衣服都要难为情几百倍。

B:嗯,我是好奇。你需要狗吗?我不是说我要找什么,我就聊一下。你别报什么期望。

KAO:好,那希望我们能有时候随便聊点什么,或者能解答你的所有好奇。我平时工作很忙,几乎接触不到什么人,也许会想和你说些日常生活。

B:我是无所谓,你想分享什么都行。

KAO:好。

KAO:另外,领养动物是需要缘分的。我不认为我需要什么很重要,而是对方有什么是我能为他做的。

B:你不介意和一个男人聊这个?

KAO:我猜我们两个账号的性别都是真实信息。看来是这样了。

崇应彪感觉,这人不像是什么急色鬼,态度也平和安定,那么,他似乎和一个或许有共同爱好的人,建立了一点联系?

B:我去休息了,你知道这平台用手机也能聊天吗?

KAO:我试试看,好眠。

崇应彪站了起来,关了电脑,他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或许是个土肥圆的宅男也说不定,总之,别太当真,就当网友,聊个天。

这时候崇应彪看到他们调查局的聊天群在聊天,他们工作有专门的警务系统群和手机,现在用的只是私人手机和他们这一批来自调查局各个部门,玩的比较好的一小撮人的朋友群。

明天新的副警监到任,以前的副警监高升到别的局,这一个年轻有为,据说家里子承父业,父亲不知道是什么保密单位的领导。

崇应彪反正是不管这些的,无论大老板是谁,他们这些行动组的都是一样的听命办事。他正忙着私信姜文焕:

“我怎么在手机里装这个平台?”

姜文焕:“彪子,你搞网恋啊?别被诈骗哦,哈哈哈如果被诈骗,记得去有组织罪案调查组上报啊!组织会来拯救你的!”

崇应彪就是很烦警员,尤其是搞技术支持和信息分析的,明察秋毫这帮人,问个技术问题,就能联想到一串信息。

崇应彪想了想,又重新打开电脑在平台上把那帖子删了,又拿手机装好了平台,这才消停。一堆晒自己狗子的照片,各个狗子都不穿衣服,真不害臊,删了删了。

崇应彪起身去刷牙,在浴室暖黄的灯光下,看自己胸肌腹肌那明显的纹路和阴影,立体且结实的轮廓,作为行动队的队长,这都是最基本的。

崇应彪又想起帖子里那些,挥开脑子里乱撞的幻想信息,又谴责了一遍,太不害臊了。这些人。

然后使用了一下擅长的右手技术,才终于去床上躺着了。



评论(17)
热度(79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