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密林父子小段子 充电

现代au,叶子手机没电了向大王借充电宝,大王说除非你和我嘿咻,嘿咻完了就得把充电宝还给我。后来叶子充满了他的三个手机和一个iPad。大王今晚也精力充沛。

每天产无聊小段子

叶子对金花说来串门就来串门,怎么不带点礼物啊。金花说没出息就想着礼物。大王路过了说又来密林蹭吃蹭喝了怎么不带点礼物。金花:…

段子

涌泉朔金花我爱你。金花惊的站了起来,说你是不是出去偷吃了所以这么心虚?涌泉说瑟兰迪尔告诉我这句话非常有用,你此时应该对我投怀送抱。金花表示他也就是哄哄莱格拉斯那种单纯的小精灵。大王寝宫-瑟兰迪尔:我爱你。莱格拉斯:ada你是不是偷吃我零食了?其实瑟兰迪尔忽悠了涌泉。

 
评论(2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