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密林父子小段子 看+绣

脑洞精神:自动脑补,用于创造,在同人界化不可能为可能,来满足自己的精神世界,以达到打了鸡血一样的亢奋。

密林里,树丛边
金花悄悄问大王,你在脑补什么?大王躲在树丛里看着正在湖里洗澡的叶子说我的脑子都停止转动了。
金花说你偷看你儿子洗澡不觉得羞愧吗?大王说你不也在看?金花说我只是路过发现了你而已。这时叶子在湖里喊,ada,金花,你们洗吗?一起吗?金花闻言高兴的加入,大王逃走了。他不保证近距离对着赤裸可口的叶子会发生什么。
金花说你知不知道你ada偷看你?叶子说就因为知道他偷看,我才故意洗澡的,给他欣赏。
金花表示你们密林精灵真会玩。

金花和叶子

金花说我喜欢黑发的那种精灵。金花说你这种呆毛是金色的小精灵我看着没感觉。金花说在我眼里你永远是小朋友。叶子表示金花你不也是金色呆毛!

我默默产小段子

金花和大王一起绣十字绣,据说最近这个好流行。

涌泉爱隆练剑归来,爱隆说姑娘们早上好。涌泉拍拍金花的脑袋说绣的不错。金花突然抬头问大王,叫你儿子过来绣花。大王低头说他才不会来呢。这时候叶子路过,跑过来对大王说,nana。然后愉快的走了。


我吃点药

 
评论(12)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