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王喻ABO】意外不惊喜 28

王杰希和喻文州坐在车里,王杰希带着少曦坐后排,喻文州坐副驾驶和刘小别说说笑笑的。

蓝雨的队长和谁都能迅速打成一片,而且喻文州平时气质看起来挺无害的,大概是在度假,所以卸下了工作时的认真谨慎,看起来更平易近人了。

王杰希就不行。

首先他的气质略有点高冷,气场十足,一看就不是很随意可以亲近的那种,连幼儿园老师都背地里问喻文州,你家孩子另外一个爹脾气好不好啊,有没有欺负你之类。

喻文州回去说给王杰希听,王杰希还无语了半天,他脾气真的很好的,比张佳乐都好啊。喻文州还挺得意呢,摸着他后脑勺说我家大眼可温顺了是不是啊?王杰希赶紧点头,是是是。

可是王杰希本身在融入人群的社交上,就有一定的困难。王杰希就算是在L国的社交,都是有爵位的了,属于别人主动巴结的对象,也经常会因为脑回路太神,搞得对方聊不下去,只能坚持尬聊。

就算是在微草内部,一般能和王杰希对接好的手下,也是要和王杰希磨合一段时间才能完全领会王杰希的意图。

不过喻文州不是这样,喻文州非常聪明,对他很了解,而且沟通毫无障碍,还经常溜一溜他,把他逗的一愣一愣的。

王杰希看着这个他们以后准备生活的地方,终于走到了这一步,心里又是忐忑又是紧张。

大概是太开心了。

王杰希回忆起好几年前有一次和张佳乐就在L国的对话。

那时候张佳乐和王杰希在L国拿了身份和爵位,两人穿的西装笔挺,相视而笑。每年L国都有固定的时间分封爵位,也有一个统一的分封仪式和午宴,主要是方便大家同个圈子先社交一下。

午宴中途,王杰希觉得闷,就和张佳乐说:“微草的指挥中心完工了,咱们走吧,去岛上看看。”

张佳乐跟着王杰希往出口走,边走边扯领带:

“你等等我先把西装换了,这身衣服勒死了。”

王杰希说:“我也要换。”

两人进了车里,一起在后座脱这个穿那个,折腾了好一阵子。

车到了码头,王杰希和张佳乐都穿着沙滩裤拖鞋和短袖上了游艇。

王杰希和张佳乐一人捧一个椰子喝,这种社交场合可把王杰希给憋坏了,上了游艇王杰希就和张佳乐絮叨:

“你说这个喻文州啊……今天正在参加毕业典礼吧?”

张佳乐鄙视:

“有胆子说,有胆子去见他啊。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啊,在典礼上公开和他求婚啊。”

每天听王杰希说喻文州,絮絮叨叨的,张佳乐耳朵都起茧了。

王杰希拉着张佳乐继续感慨:

“你听我说啊,听就行了,他每月还助学贷款,还有房租,存不了什么钱。他租的地方离上班好远,好像三个月之后才能转正,这段时间他要很节省才行。真怕我的文州饿死啊。”

张佳乐说:

“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你这个怂货,你怎么不养他?什么时候变成你的文州了?他认识你吗?”

王杰希说:

“好好好,是我们的文州。”

张佳乐边喝椰子边继续鄙视王杰希:

“是你想睡他,不是我想睡他,就算我想睡,你也舍不得让我睡他。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要像个变态一样老是偷窥我们的文州啊?你也不怕他被其他人给捷足先登了,那个蓝雨支队光棍特别多,alpha也不少,他这种刚入职的小omega很受欢迎的。”

“是啊,肯定闻起来又香又甜。”

王杰希浮想联翩,脑内他的文州都坐上来自己动了。

张佳乐连白眼都懒得翻了,对王杰希说:“他到时候和别人好了,你可别哭啊。”

王杰希表示:

“你放心好了,他现在一心想进魔术师的专案组来追求我,这个omega早就被我预定了。咱们这不是还在做贼嘛,洗白白我才能见他啊。”

张佳乐笑了:

“洗你个头啊还洗白白,你把你自己洗白白送给他睡不就得了。”

王杰希靠椅子上,懒洋洋的看着蔚蓝的海水说:“我倒是想啊。哎,你进荣耀的事情有把握吗?”

“假身份刚做出来,还要完善一下细节,把握很大。我现在看好霸图支队。”

王杰希点点头。

那段对话结束的三年之后,王杰希和喻文州初遇。

现在回头一看,都八年了啊,日子真是说快也快,当时王杰希可没有想到过,八年后的一天,喻文州和他一起来了L国,还开开心心的要和他结婚,过一辈子。

比起一辈子来说,八年很短了。而且他俩也很有效率嘛,孩子明年就上小学了。

王杰希想到这里,又伸手去拍拍少曦的小脑袋。

他家宝宝真是太可爱了,尤其是眉眼像喻文州,简直完美,长大了一定是个帅哥啊。

“大眼,你说少曦以后会不会是alpha体质?”喻文州突然不知道和刘小别聊了啥,转头问王杰希。

王杰希正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呢,被这么一问还楞了一下,说:“嗯,啊?”

喻文州说:

“算了别问他了,去结婚还能发呆溜号。”

然后又和刘小别兴高采烈扯些有的没有的,两人还哈哈哈的笑。

刘小别本来就是个自来熟,还是个聊天小能手。

以前刘小别也是他们同个警务系统跳槽出来的,不过不在同一个国家工作。微草的技术主管遇到喻文州这个一天到晚叭叭的蓝雨队长,瞬间互相引为知己,从案件聊到通缉榜。

王杰希笑了笑,他家宝宝是什么体质那也要等至少十六岁以后才能测出来,现在好奇也没用啊。

“地方到啦,大哥,嫂子,少曦宝宝,我在外边停车场等你们,你们一切顺利噢。”

刘小别高高兴兴的停好车,今天居然能亲自接送自家老大过来结婚,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啊。

刘小别停好车又向远处挺的两辆挥挥手,王杰希在这边可是嘱咐过的,以后喻文州和喻少曦的安全,是第一要紧事,必须要加派人手全程保护。

之前在W帝国,王杰希亲自寸步不离,在这里有微草的人了,王杰希更是小心翼翼的。

他们的幸福来之不易,对王杰希来说,不容任何一点失误。而且他在L国已经和喻文州一起露面了,很快他在这边有爵位的这个身份所经营的社交圈子,那些生意伙伴,朋友,就都会得到消息。

他和张佳乐在L国还有赌场这样的灰色买卖在,所以一定更要注意安全。

王杰希现在左手牵着喻少曦,右手牵着喻文州,三人下车来到一处充满L国本土花式纹路的大楼前,大楼前还有一个广阔的庭院,鲜花五颜六色,还扎着彩色的幔帐。

L国用来做市民婚姻登记注册的市政厅,长得跟过节一样, 一点都没有政府办公大楼应有的严肃气质。

“这是什么景点?很出名吗?咱们一起拍张合照就走吧。”喻文州开始贫。

“这是L国的市政厅,拍完照之后顺便进去结个婚呗?”王杰希问。

“好啊,反正来都来了。”

喻文州回答。

王杰希拿着手里的文件袋,这是刚才刘小别给他的。

“这里面有我们俩和少曦的身份文件,你拿好了,刚才我教你的本国的名字拼写,一会儿别写错了,不然人家以为我是直接买的外国Omega,专门关在家里给我生孩子,孩子大了你又很老实没逃跑,所以才来办登记手续。L国很传统的,很少有Omega未婚先孕,咱们孩子都这么大了,现在来补办注册本来就很可疑。”

王杰希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如果我真的是你买回来给你生孩子的Omega,你不会欺负我吧。”喻文州笑着拉拉王杰希的手。

“那我就把你干的下不了床,然后让你每天都是发情期。”王杰希凑近喻文州的耳朵悄悄说,然后收到自家Omega一个鄙视的眼神。

“你把我买回来的时候,我可没想过要逃跑,现在孩子都生了,你怎么也要奖励一个结婚证书给我啊。”

喻文州亲了亲王杰希。

“那必须的,以后也要乖乖的啊,买你那么贵,现在看来还算值回票价。”

“要是不值票价,你还能把我给卖了啊?”

“你是警校高材生,长得好看,又这么能生,在黑市可值钱了。你不仅值得买,还很好转手卖掉。”

王杰希掐掐喻文州的脸说:“可以升值的噢。”

“你这个alpha怎么不去当种马,非要卖我这个Omega。”

“我是怕我的种子以后都大小眼啊。”

喻文州王杰希两个人都乐了。

嘴炮打完了,紧张的情绪却没有得到缓解。

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这一刻对他们来说意义都太重大了,所以刚才都是绷着一股劲儿有点没来由的心跳加速。

当他们就这么一起站在这个门口的时候,不约而同的都有些手心冒汗。

因为太在意,太期待。

所以这次的紧张感,完全排解不掉。

两人又默默的站了一会儿试图调整呼吸。

“爸爸,大眼爹,你们是不是紧张呀?”倒是少曦陪着两个爹在大太阳下站了一阵,忍不住开口了。

宝宝果然明察秋毫啊。

“早结晚结,都是要结的,孩子都有了,不要磨磨蹭蹭的。”

少曦一副长辈的语气,宽慰着两个因为要进去结婚,所以在莫名紧张的年轻父亲。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一眼,然后被少曦跑到中间来,主动一左一右的牵起他们两个人,往市政厅里走去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相视而笑。

真是没想到,他们结婚的这一天,居然是他们的儿子在前面领着他俩,把他俩给拽了进去。

过程进行的很顺利,喻文州完美拼对了L国的名字拼写,全程是王杰希用L国的语言和登记的工作人员交流的,喻文州反正也听不懂,不过心里已经把学习L国语言提上了回去蓝雨之后的学习日程,并且还想给少曦也请个语言老师教一下。

三个人一起走出市政厅,喻文州和王杰希一人手里拿着一张注册登记证书,头上套着鲜花做的头饰,这是L国的传统,新人要佩戴鲜花,连他俩脖子上都各自被工作人员挂了一串鲜花以表示祝福。

少曦可高兴了,奶声奶气的唱着五音不全的歌,这时候刘小别已经站在门口等他们了,刘小别举着相机说:

“老大啊给你们来个全家福吧!”

王杰希和喻文州不约而同的扛起少曦,少曦坐在两人肩膀上,三个人在下午明媚的阳光下,笑的比脖子上的花串还要灿烂。

======

前文请戳TAG王喻ABO意外不惊喜

评论(34)
热度(246)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