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密林父子小段子 试穿

现代au
莱戈拉斯洗完澡拿出一个小小的包装袋。这是瑟兰迪尔给他的。他拆开包装一看,有点无奈。

“ada,不要老给我这种破坏父子感情的东西。”
丁字裤窄小,正面还印着一个绿叶的图案。
瑟兰迪尔抬头,看到一脸不乐意的年轻精灵正站在他的面前。
“你不喜欢,可以当着我的面脱下来啊我的孩子,何必把睡袍掀开来让我看你穿着它的样子呢?”
瑟兰迪尔平静的对怒目而视的莱戈拉斯说
“转个圈我看看后面什么样。”
瑟兰迪尔心想,就知道你还是会忍不住试一试。

 
评论(9)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