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王喻ABO】继续装 7

喻文州拉住那只正按着他的腰的手,两人都不经意的同时抖了一下手腕,很有默契的交换起了腕表。

他俩还又看着对方,大概愣了几秒钟,才回过神来。确实是太出乎预料了,巧的使人感到仿佛在做梦。

喻文州意识到他俩还拉着手呢,刚要收回,突然自己双手被王杰希一起十指紧扣的握住了。

“你放开我!”

王杰希力气大,喻文州挣脱不开,只能被牵手。

王杰希笑了笑,往前凑,开始调戏喻文州:“小软蛋,先亲一个呗?你不是爱装害羞吗?来,给哥羞一个。”

喻文州赶紧往后缩,各种左躲右躲:

“死宅男,我初吻才不要给你,你有什么好亲的?”

“你不给我,还能给谁?我先把初吻给你,然后你再把初吻给我,这样你也不吃亏啊。你看我多有风度?”

喻文州心里吐槽,这就是他心心念念的魔术师,神交已久的alpha?说好的阴晴不定捉摸不透呢?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脑子里浮现的全是他去宠物店的时候,冲过来向他热情洋溢摇尾巴的看店大狼狗。

还是会立起来扑他的那条。

怎么了就还要亲一个?

这么直接,难道不知道他现在很害羞吗?王杰希还真是不拿自己当外人啊。

原来喻文州是嫌弃王杰希不开口说话,呆成一段木头,现在王杰希话匣子打开了,转着圈的要亲他,喻文州是更嫌弃了,他真心希望这货赶紧闭上嘴,因为这个画风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喻文州心里感慨,刚才王杰希一脸高冷,帅气利落的样子,完全就是另外一种伪装嘛。

不过如果王杰希现在立即开始奋力的舔他,他可只会欲拒还迎噢。

当时喻文州还不知道,王杰希是因为看到他,又害羞又紧张,所以脑回路开始了神之运行,其结果就表现为满嘴跑火车,净说些没溜的。

王杰希和喻文州原地转了几圈,王杰希楞是没亲到,只好放弃。还伸手一摸喻文州后脑勺:

“真是的,这么紧张干嘛,又不是让你现在就和我回酒店生孩子,当然如果你想奉子成婚,我是绝对没问题的。”

喻文州说:

“可以现在悔婚吗?这次网友见面实在是太失败了。你和我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 

王杰希心里嘿嘿嘿,他认为喻文州肯定是那种口嫌体直的人,这时候说这话,摆明了就是对他印象很好嘛,不然怎么会让他摸脑袋。

头发细细软软的。

王杰希伸手搭喻文州肩膀。

“你以为我什么样?”

“魔术师可是我心目中的高岭之花。”喻文州露出向往的语气。

王杰希立即松开喻文州,收回笑意,一脸高冷的看了喻文州一眼,然后还煞有介事的整理了一下西装。

王杰希说:

“这位先生你有事吗?”

喻文州笑了:

“走啊回酒店亲一个。”

王杰希立即又恢复了刚才热络的样子,伸手搭住了喻文州,然后一起并排往舞池方向走。

那边孙哲平正很随意的挨着张佳乐,两人同时伸手接过喻文州和王杰希递来的手表。

“赶紧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王杰希对张佳乐说。

“你觉得索克萨尔是那种在表上镶块小玻璃,然后糊弄你的人吗?”喻文州看王杰希。

“这可不好说,你这个小软蛋这么会骗人,还是小心点好。”王杰希乐了,去掐喻文州的脸。

“有你这个死宅男虚伪吗?别动手动脚的,还没结婚呢。”

喻文州歪头躲开。

孙哲平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像小手电一样的器材,这是用来检验钻石成分的。

王杰希说:

“不要把我想那么坏,不管你给我的真不真,我给你的肯定是——”

“假的。”孙哲平打断王杰希的话头,把表递给喻文州。

“哈哈,这个也太假了吧。”张佳乐也是从裤兜里掏出个同样的东西来检查,直接把表丢回给王杰希。

张佳乐和王杰希说:“钻石假的就算了,表都是假的,你的小软蛋是真的很会骗人噢。”

喻文州无语,什么小软蛋,太过分了你们。

“这块表也假的可以,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的死宅男心眼也很多啊。”孙哲平转头对喻文州说。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一脸“我就知道你是这种人”的了然表情看了对方两秒。

然后两人开始一个解衬衫袖口,一个解西服扣子。

“请两位新人文明一点,先开房,再洞房。”张佳乐说。

“咱们也脱吧。”

孙哲平拽拽张佳乐的领结,张佳乐说:“滚。”

“现在洞房有点太快了,我还想再磨合几分钟。”

喻文州认真脸。

“那磨合五分钟?”

王杰希认真脸。

“太久了。”喻文州继续认真脸。

“三分钟。”王杰希也继续认真脸。

然后王杰希把戴在衬衫袖子里面,手腕上面的第二块手表摘下来,直接递给了孙哲平:

“这个才是钻石蓝雨,表是真的,品牌一百周年纪念版,拍卖回来的。”

“来,乐乐。你们的灭绝星辰,这表,全国就两块,还有一块在我爸那儿。”喻文州语气亲切,从自己西服内袋里拿出另外一块一模一样的表。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看了一眼,都欣喜,很重视我嘛。

他们选的这两个表,都快比钻石贵了,真是谁也不想在自己最好的对手面前跌份啊。

王杰希转向喻文州:“瞎叫啥乐乐?跟你很熟吗。喊那么亲密。”

孙哲平不服:“这是我的乐乐,以后乐乐就是我的专属称呼,你们谁也不许这么喊他。”

喻文州说:“我和大孙关系这么好,他的乐乐就是我的乐乐,有没有兴趣跳槽来索克萨尔,和我们一起相亲相爱?”

张佳乐说:

“你们几个要不要上舞台去给大家说一段啊?”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是做事谨慎的人,当然不可能把这么贵重的东西给摆在手腕这种显眼的地方,所以手表里的植入程序归程序,但是镶嵌钻石的,都是另外一个表。

喻文州心想,大概王杰希和他想的一样,就是想看看对方是不是和自己是一样的心思。

魔术师和索克萨尔在思维上经常撞车,在这个事情上,谁也不可能真的把有钻石的手表露在外边,这也是想试一试对方是不是真的本人。

而且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见到对方之后,有第三方出来策反,那他们给出第一块表,还不至于有什么损失。

见面,是真心实意的见面,算计,也是真情实感的算计。

这时候王杰希悄悄拉了一下喻文州的手指,喻文州晃晃手臂表示一下回应。

喻文州趁着孙哲平和张佳乐再次各自检查新的钻石的时候,仔仔细细的偷偷打量起了王杰希。

那个像锅盖一样,盖住半张脸的刘海和笨重的眼镜不见了,王杰希剪了个两边鬓角短中间长的小寸头,又把额头也露了出来。

再加上没有眼镜的遮挡,本来就是个大小眼,看着气场更是非常高冷矜持,而且王杰希鼻梁脸型都好看,再加上这身合身又收腰的礼服西装,里面一件浅色带花纹的衬衫,没打领带,还解开一颗扣子,看起来有点浪又有点随性,一看就是性格洒脱爱自由的人。

王杰希整个人的气质就像头威风凛凛的大野狼,帅的醒目,看着强势又稳重。

所以,喻文州心想,王杰希大概是非常重视索克萨尔吧?

知道对方同龄,然后体质还相合,王杰希是不是也想搞得有吸引力一点,来引起索克萨尔的关注呢?当然了防人之心不可无,王杰希手腕里的第二块手表,很能说明问题。

王杰希偷瞄精心打扮过的喻文州。

小世子本来是长得好看,但是原来王杰希完全觉得对方颜值虚高,因为喻文州装出来的废柴性格,实在很让人看不上,所以相对喻文州的颜,其他那些在王杰希心里都不能作为什么优点,反而更衬托出原来小世子的一无是处和纯粹的绣花枕头。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喻文州居然是他神交已久的对手,索克萨尔。

喻文州平时的样子比实际年龄小,像个无害的小白兔。但是今天他不再把软软的刘海垂下来了,而是梳了个成熟点的偏分,露出一部分额头。

王杰希摘掉了眼镜,喻文州却戴上了一个金丝框的平光镜。

为了这次宴会,喻文州穿了一套最近比较红的一个潮牌的浅色休闲西装,里面一件暖色的圆领短袖。

这个牌子王杰希认识,所传播的精神就是离经叛道和不服气。所以衣服取色大胆,不是气质卓越或者很有气场的人,是衬不好这套衣服的。

喻文州的眼神犀利,气质沉稳。

褪去了原来那种无辜的乖仔伪装,喻文州不再单纯可欺。

笑容还是原来的笑容,尤其是换上现在的高调装束,帅是帅出了新高度,可怎么看都是一条笑面虎。

就是那种表面上微微一笑,背地里却能把人坑的连渣都不剩的斯文败类。

真是好好看的斯文败类啊,王杰希感慨。

“你感冒装的好像,真是个纯戏精。”

王杰希开始逗喻文州。

“这些年除了偷东西,就是在外边装清纯装无辜了,我还专门去学过表演课呢。”喻文州得意。

“那你学业呢?索克萨尔要用的知识,和你那个文学学士的学位,不太符合啊?”

“大一我就偷偷退学了,文凭是给学校建了一个餐厅,学校送给我做感谢的,我父母不知道。”

“真知道怎么好好学习啊。”

“谢谢夸奖。”喻文州很有风度的点头。

其实王杰希心底里在想,老天爷真是太爱他了,居然阴错阳差把索克萨尔安排给他了。

那婚前到底能不能标记的?奉子成婚应该没事吧!生几个比较好呢?喻文州说了算吧!那要不要再私下求一次婚呢?总不能等着那些规定好的订婚结婚流程吧,显得很没有诚意。

王杰希脑回路十八弯,刚才喻文州冲他微微一笑,他已经把他俩的孩子叫什么都快想好了。

“这些年光顾着偷东西,其实没什么科研成果吧?”

轮到喻文州闲聊。

“嗯,那几个已有的,都是花钱买回来的,没实际生产用途的专利,那些实验室的科研员都没什么钱,有我的资金援助,当然什么都愿意给。所以我现在也是业内小有名气的科研学者了。”

“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啊。”

“谢谢夸奖。”王杰希很有礼貌的回应。

喻文州的余光早就在偷瞄王杰希的身材。这要是脱了衣服,是不是也挺有料的?

这么多年老对手,他知道魔术师是那种体能可以做极限运动的,不像他天生体能有缺陷。

所以王杰希是不是,就是还挺持久的那种alpha?

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瞄瞄王杰希裤裆,心里已经把他知道的所有嘿嘿的姿势都给他俩安排上了。王杰希到底喜欢啥姿势?一样一样的试吧!

两人不小心一对视,发现对方在看自己,自己正在心怀不轨,都有点不好意思,同时赶紧把目光转向别处。

“这个没问题了,那我们收下了。”张佳乐说。

“嗯,检查完毕,是我们要找的人。”孙哲平也收好器材,然后把腕表戴到自己衬衫袖口里面。

两人一抬头发现,喻文州和王杰希都在看左右,不好意思看对方。孙哲平和张佳乐心里都在吐槽,刚才谁换衣服的时候骚的跟发情了一样,现在怎么娇羞了?

孙哲平说:

“你们两个先交流一下目前信息,我们需要查看有无第三方的异常行动。我建议是让双方团队在场外查看清楚,没有异常,我们就全部回酒店商量。大概跳完这支舞的时间。”

“现在是非常时期,汇合之后才是麻烦的开始,只是我们还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张佳乐点点头。

他们的耳麦都是连通背后团队的,这时候双方团队都恢复了冷静。黄少天的语言程序终于重启成功,开始疯狂发表意见。

“那我们,跳支舞吧?”

王杰希邀请。

“你给我闭嘴。”喻文州突然说,看到王杰希一挑眉,喻文州指了指自己耳朵。快聋了啊大哥。

王杰希会意。

“走吧,我们往大门边的舞池去。”喻文州主动拉起王杰希的手。


评论(23)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