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叶黄】误入养成 2

【全文请看TAG叶黄误入养成】

孙哲平被张佳乐直接从大厅招呼进书房,打开电脑就把再睡一夏登入了游戏里。他们两个的电脑并排放着,孙哲平把保护手腕的绑带缠了一圈,略略活动手指。只要不是职业赛这样的高强度操作,孙哲平还是没问题的。而且还是头一次和张佳乐一起进恋爱养成游戏,孙哲平也觉得很新鲜。

黄少天是荣耀大神,搞到一个十五人的测试授权也不是难事,所有人刷新进入荣耀之路的恋爱养成游戏当中。

大家报了坐标集合到一处,君莫笑开始发组队申请。按照系统规则,他和黄少天先组,然后再把其他人拉进队伍。荣耀各大神们现在都站在一块儿,如果现在这个场景被荣耀的普通玩家给看到,一定会异常激动的跑上来围观众大神们扎堆。

“唉哟还带这么玩儿的啊。”张佳乐突然喊了一声,孙哲平正在和其他人说话,这时凑过来看了一眼张佳乐的屏幕。

游戏里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组队的时候,两个角色居然都举起双臂,然后面对面用手臂比了个爱心。这种行为一般都是系统强制的角色动作。由于君莫笑是邀请者,君莫笑的头上系统在组队成功后还自动闪出来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方锐离得远,刷了一句文字泡:赶紧的你们俩,速度拉人入队,不然我们闹洞房了!

叶修笑了一声,黄少天有点炸了,嘴里没闲着,还刷了一排非礼勿视的文字泡出来。

其实叶修和黄少天这时还正在做第一个系统任务:恭喜两位配对成功!现在请面对屏幕摄像头载入本人头像进行角色新造型。

然后众人在接受了组队邀请之后,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看到队友们的角色都朝他们望过来,然后起哄声越来越大。

连周泽楷都操作一枪穿云做了个鼓掌的动作。

“这么有代入感,连头像都换成本人了。”楚云秀笑了一会儿才开始评价。众人无视夜雨声烦恼羞成怒的大片文字泡。

“开不开心啊?”方锐Q上私戳叶修,叶修回:“开心的简直要炸了。”

“进第一个场景要过河。”孙翔这时正在看游戏内的攻略。

孙翔没想那么多,以前他在嘉世就有人和他说过一些叶修的事情,孙翔又怎么会在意这种八卦?一叶之秋旁边站着唐三打,唐昊显然也不做声,都更期待进入场景观光。

小队三三两两的边走边聊,荣耀大神旅游观光团就这么在荒无人烟的场景里一直往目的地去。

唐三打、一叶之秋、一枪穿云走在最前面,这三人本就是话不多的,此时更是没人开口。

队伍最后面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并排不知道在聊什么,各种文字泡加上语音,两个人聊出了十个人的热闹。

张新杰的牧师石不转被整个队伍本能的围在中间,左右两边远程近战互相搭配,战力最强的五个分别开路和垫后,大家还调整好耐力来配合全队的行进。

这都是职业选手下意识的行为,即使整个游戏只有他们这一队人在里面。

很快到了第一片场景的传送带上,看到故事难度的选项,君莫笑和夜雨声烦都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最高难度。这里的难度分为八级,大概是为了照顾不同水平的荣耀玩家。

对这些大神们来说,虽然是来观光的,但是游戏难度太低了也不免会觉得无聊。

第一关在一条长河的对面,长河边上三只大象正在走来走去。

玩家们要在大象蹲下的时候操作角色跳上大象的后背,然后过河。

这条主线现在开放了三十个关卡,游戏退出可保存进度,加上隐藏地图,一共四十幅荣耀游戏场景图。大家roll点轮流指挥,第一关王杰希,喻文州,肖时钦三人roll点,王杰希输。

“远程的过去聚一下怪。”

王杰希在团队频道里打了一句。大神观光团人数比较多,语音不一定听得见。

荣耀早就要开放坐骑系统,叶修和喻文州都非常肯定坐骑会出现在世邀赛的场景图里,只是如何使用的问题。

所以王杰希决定把大象聚集在一起的主要目的是要看一看里面NPC的各项数据,承受火力,行动速度,体积和场景互动关系多种细节。

虽然在国内的职业联赛也有NPC的出现,还有故事情节,但上赛季兴欣夺冠,也只是在季后赛的决赛里见识过一下,对职业选手来说远远达不到熟悉。

在各国荣耀游戏的场景内,有很多的NPC基本数据都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在不同国家都有独立的场景制作部门。

就算是同样一头大象,即使是中国和日本,各项数据都有可能完全不同。他们现在就是观察其中的差异。

一枪穿云和沐雨橙风左右两个站位,一起押枪,把三只大象聚成一排,五个人一头大象刚刚好。

大家都在频道里议论纷纷,讨论着场景里的坐骑,以及如何利用坐骑和角色的关系。

苏沐橙也在操作之余发表了评价。确实和国内荣耀内的NPC从移动方式,以及速度方面有很大的差别,她和周泽楷的射击角度都有了一定的调整。

此时大象已经成功的整齐排好。

“大家都别动,”叶修在频道里叫道:“让领队先上!”

“为老不尊啊!”

夜雨声烦卡住君莫笑去路,文字泡刷着鄙视你啊游客不是应该先上去的吗!领队最后上!去买一箱矿泉水给游客啊懂不懂服务意识?附带无数表情

君莫笑千机伞一甩,马上要飞枪先上大象,夜雨声烦出剑就要把君莫笑给削下来,君莫笑一个格挡,立即反击,说话间两人已经过了几招。

黄少天在被君莫笑一个浮空的时候突然反应了过来。

“卧槽我们不是组队了吗,怎么同队还能互相攻击?”黄少天语音里面边感慨边喊受死吧。

夜雨声烦头上鲜红的加粗黑体字提示整个小队:

妈蛋啊同队伤害不豁免的!!!!内部测试版坑爹啊!!!!

突然之间,大神旅游团的气氛开始活跃了。毕竟距离普通玩家公测版的发布还有一段距离,各种各样BUG的存在也在所难免。

后面李轩嘴里喊道:“你的文字泡小一点好不好,都挡着大象了!”顺手来了个灰阵。

两人立即闪开,逢山鬼泣赶紧奔向受到鬼阵影响的大象,大象移动速度更慢了,正保持着蹲下的姿势没有站起来。

方锐说,“素质呢!”下手也不犹豫,逢山鬼泣差点被海无量的捉云手给拖住。海无量突然就地一滚,躲过王不留行的扫把。

“大家遵守秩序,请勿抢上抢下。”

王杰希看各位大神们发现了这个新大陆后就开始像没素质的游客一样挤在前面哄抢,还互相攻击,在团队频道里发言。

他们这些职业选手很少聚在一起下副本或者打怪,现在一起组队玩同一个新游戏,都觉得很新鲜。但是职业联赛打惯了,看着对方的角色总是本能的想招呼点技能,内测版居然还就让大家如愿了。

“景色不错啊。”

苏沐橙和楚云秀同坐一头大象,此时经过一开始的混乱,三头大象都已经慢慢走到河中间,沐雨橙风四下观望。

她俩和喻文州,周泽楷,唐昊三人一起,这几人在职业选手圈内互相算不上特别熟,所以氛围非常安静和谐。喻文州谈吐斯文,很能和妹子们聊到一块去,唐昊今天心情不错,也偶有回应,周泽楷则是完全沉默,除非被点名问到了,才回答几个字。

“后面怎么这么吵?”楚云秀突然说。众人一起回头一看,最后面一头大象上已经打成一团了。

总共就那么点地方,君莫笑一边敏捷走位躲过夜雨声烦的剑,稍微向下坠了一点,伸手一把忍刀插大象屁股上又跳回了大象背上,NPC一声喊叫,竟然快速往前奔了一阵。石不转稳稳坐在前面,看都没看低头躲过一排格林机枪的扫射,顺便还给后面打斗的两位加了点血。

王不留行和生灵灭边讨论着后面几关的场景和各种猜想,边抬抬扫把,或者丢两个机械道具烧瓶什么的影响一下那两位的打斗走位,保个平安。

要是他们这些个职业大神在恋爱养成游戏的第一关就死于过河,那就真是搞笑了。

王杰希突然感觉今天黄少天似乎精力格外充沛和亢奋,叶修也比以往接招更勤快,还各种火上浇油的开嘲讽技能。叶修以前对黄少天的单挑,大部分时间都直接放置PLAY,今天却连走位都比以往要风骚。

“被大象压到一次应该会比树要严重多了吧,哈哈哈。”君莫笑说。

“今天我一定要爆到千机伞然后把伞戳你嘴里!”

“你如果能爆到,我就表演吞剑。”

夜雨声烦大怒,连剑影步都上了,整个大象往外源源不断的冒着文字泡。

王杰希私聊喻文州:他俩都有点害羞了吧?

喻文州告诉王杰希,黄少天已经私聊他99+条垃圾话来表示激动和害羞了。

他们不知道这时候方锐也在私聊叶修。

方锐催叶修,“叶大神,打情骂俏是四个字,你光执行第一个字有什么用啊?赶紧借机会培养一下恋爱感觉。你们俩是准备要打一天全明星赛吗?追求就是要讲究一个没下限不要脸,这你最擅长了。”

叶修也无奈,回方锐:“哥一时冲动,主动邀约组队,现在还在回味那个比心的瞬间。”

然后叶修想了想又回了方锐一句:“有点紧张啊。”

“你总要有点什么不一样的表示才行。”

“有什么高阶技能赶紧说,不要藏私。”

这俩没恋爱经验的职业大神又聊了几句,都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

叶大神虽然荣耀第一,但是恋爱技能点显然不在大神的技能树上。和意中人一起进恋爱养成游戏还配对成功,就是再大个神也会害羞慌乱的。

方锐刚想再说话,随即看到叶修又来了条消息,“算了,先把他从大象上打下去再说。”

方锐把聊天截图给张佳乐和孙哲平看,三人一起吐血。大哥有你这么追求人的吗?中意谁就狂砍谁,你真是个人才啊!

幸亏黄少天不是你想砍就砍的男人,他还会反过来砍你。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