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密林父子 麋鹿3

莱戈拉斯看着眼前俊美的精灵,他只记得他的魔法力被抽空又被充满,事实上他的记忆模糊不清,在混沌中的上百年间,他的灵魂一直沉睡,他似乎一直漂浮在一片梦中。直到突然有一天,他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慢慢接近。金色的长发,蓝色的眼睛,这个精灵会叫他莱戈拉斯。

而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的就是这个精灵。他甚至不记得他是谁,脑子里只有一些零碎的片段,但是每当他想要认真回想的时候,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然后他想要开口,却说不了话。他感觉到自己头上的鹿角,他也摇了摇自己的尾巴。

他竟然是神界在中土凝聚神力,孕育出的生灵?他试图站起来,他看向他唯一熟悉的脸庞。一种欣喜,想要离这个精灵更近一些的情绪慢慢充满。他不知道他为什么想对这个精灵说我回来了。似乎是本能的,他挨到这个精灵身边,柔软的衣服,还有长长的金发。这精灵叫他莱戈拉斯。

然后他被这个精灵抱着,回到一个他看着觉得无比熟悉的地方,精灵王宫。他想起来了。随着魔法能力的渐渐苏醒,他觉得有更多的片段塞进他的脑海。但还是很零碎。

但是他唯一能确定的就是,瑟兰迪尔是他的ada。战争那么惨烈,瑟兰迪尔的魔法力有没有渐渐恢复?莱戈拉斯不知道,但是瑟兰迪尔很显然是很想接纳他。他的ada想养个宠物吗?莱戈拉斯喝完了瑟兰迪尔给的一碗牛奶,围在床边看着准备睡觉的瑟兰迪尔。

他原来就是和瑟兰迪尔一起睡的,就算变成麋鹿也不能阻止他钻进瑟兰迪尔温暖的被子里。刚好他知道他的ada对小动物一向很有爱心。

所以他被理所当然的抱到了床上。莱戈拉斯紧紧的贴着瑟兰迪尔,他刚苏醒过来,精力还不充沛,很快进入了梦乡。

但是他没想到第二天就能恢复一点精灵的样子,可惜还不是成年的模样。但是瑟兰迪尔能认得他吗?瑟兰迪尔为了复活他,把所有的魔法力都用来保护他仅剩的灵魂不要四处飞散并且能够转生,但是他知道这样的竭尽全力,对记忆会有很大的损伤。

但是瑟兰迪尔爱他,即使什么都不记得了,也还是会遇到他,带他回家。

莱戈拉斯被瑟兰迪尔抱在怀里,莱戈拉斯说ada。瑟兰迪尔不记得什么也没关系,其实莱戈拉斯也记不得很多和瑟兰迪尔在一起的时光,甘道夫说过,转生之后他的记忆也不会完整。

莱戈拉斯裹着瑟兰迪尔给他的衣服,太大了,是瑟兰迪尔自己的。然后当瑟兰迪尔坐在桌子的对面时,莱戈拉斯发现对面精灵的早餐是早餐,他的面前是一个小篮筐,里面都是切碎的嫩草。

“莱戈拉斯,不要挑食,都吃掉。”瑟兰迪尔一脸认真的教育他。莱戈拉斯露出无奈的表情。Ada,我不是大角鹿。


评论(18)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