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密林父子小段子 梗

【今天在微博流行的梗,拿来玩】

1、

那天,我起床在家整理我儿子的衣服

突然手机响起,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说:你老公被我绑走了,要我们放人就交钱

我心里寻思,我一个密林老精灵,高冷又傲娇,怎么会有老公呢?一看就是骗人的,然后心想不如耍一下对方好了

我假装不相信的样子问道:能让我听听我老公的声音么?

电话里头的那个男人笑了一声:可以

我都快笑出声了,我倒是要看看你从什么地方搞来一个。

过了一会,电话里头传来了一句让我直接崩溃

“Ada!”

话音未落我抄起大角鹿就夺门而出

2、

那天,我起床在家偷偷穿我ada的睡袍

突然手机响起,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说:你老公被我绑走了,要我们放人就交钱

我心里寻思,我一个风一样的精灵,英俊又自由,怎么会有老公呢?一看就是骗人的,然后心想不如耍一下对方好了

我假装不相信的样子问道:能让我听听我老公的声音么?

电话里头的那个男人笑了一声:可以

我都快笑出声了,我倒是要看看你从什么地方搞来一个。

过了一会,电话里头传来了一句让我直接崩溃

“儿子!”

话音未落我抄起弓箭夺门而出


《他不知道》同人本还有剩余,要的私敲我XD

这本书主要讲了瑟兰迪尔和他的王子殿下莱戈拉斯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不仅狗血而且还很好看。正文12万字,番外20个共5万字只有书里有。

选择题:

这个炎热的夏季,看大王和叶子在_______如胶似漆的缠绵。

A 精灵王宫的大床上

B 安静的密林湖泊里

C 爱隆的家门口

D 密林的精灵军队面前

E 《他不知道》书里

评论(3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