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王喻ABO】继续装 8

“这歌不错。”喻文州评价。

“会跳慢歌吗?”王杰希问。

喻文州给了一个笑容:

“试试不就知道了。”

其实喻文州长这么大,除了在上社交礼仪课的时候和一起上课的同学随机组队跳过舞,平时基本不进舞池。

毕竟当了这么多年单身狗,也知道自己的婚姻由不得自己做主,所以喻文州在这方面一向是很消极的。

谁知道以为永远用不上的跳舞课程,居然用在了和自己的未婚夫,还是多年神交已久的对手王杰希这里。

王杰希有点心虚,其他的礼仪学得蛮好,唯独跳舞,其实他并没有认真学过。算了反正能搂一把喻文州,这舞就算是跳成功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站定,同时伸手想搂对方的腰。喻文州和王杰希互相看了一眼,都不让对方搂自己。

王杰希捏喻文州手腕,喻文州抓王杰希胳膊,两人扭到一起谁也不让谁,旁边有两对男女经过,不解的看着他俩。

“让我搂你吧。”喻文州手腕被王杰希握着,只好和王杰希商量。

王杰希笑了笑:

“想得美,我比你高,一般高的要搂矮的。”

“就你那三厘米身高差也算比我高?”

喻文州鄙视。

“好吧,谁让你是我的Omega呢。”王杰希露出妥协的表情,伸出手臂拉过喻文州,主动把喻文州的手放到自己腰上。

王杰希感觉腰间一紧,喻文州拉近了他,两人气息凑得很近。喻文州心想,王杰希这身材练得不错嘛,手感真好。

这是一首慢歌,舞池里都是一对一对的这样贴着跳舞的。

“对了,我们抢灭绝星尘的时候,那个从楼顶用轮滑装置往对面楼跑的,最后一个人是不是你?”

两人跳了几秒钟,王杰希凑到喻文州耳边问。 

那一次索克萨尔摆了魔术师一道,喻文州天生体力不太好,逃跑完全靠大脑。倒是射击非常有准头,近身战也很灵活,所以偷东西的时候小腿和手臂时常绑着刀具用来防身。

王杰希痛失宝石,察觉到异样知道是索克萨尔在搞鬼,追踪到几百米高的大楼天台,结果看到滑翔绳索已经钉在墙面,索克萨尔一行五人有四人已经到了对面大楼,还有一个人刚握上绳索上的轮滑把手,转瞬间已经滑远好几米。

当时喻文州最后一个离开,回头看到有人跑上天台。喻文州怕对方破坏滑翔绳索,单手握把手,在高空中回手把绑在小腿的刀抽出来,往来人方向用力甩了出去。

“是我。”喻文州说。

“真的是你?”

王杰希又问了一遍。

“必须是我,我还往后甩了一刀呢。”

喻文州笃定。因为之后看那人身体一顿,大概是受伤了,喻文州还偷笑着悄声骂了一句扎不死你小样的!

头也不回的就溜了。

王杰希淡定的点点头,拉着喻文州转了两圈。

然后喻文州笑容不减却皱了一下眉头,甚至还闷哼了一声。他们转完两圈之后,喻文州的后背就直挺挺的撞到了一根雕花的柱子上。

整个后背被撞得生疼。

雕花细密又坚硬,喻文州严重怀疑他后背大概有至少一块是青了。刚才转的那两圈可是带着一点惯性的,这一下碰的可不轻,几乎是完全被甩到了柱子上。

王杰希笑了,用鼻尖蹭了蹭喻文州的耳廓,悄声说:

“我右边胳膊缝了六针。”

喻文州临近发情期,被王杰希如此亲密的碰到敏感的耳朵,有点从脊梁骨开始发抖,顺手摸摸王杰希右边的胳膊,问:

“留疤了吗?”

王杰希怨念的捏喻文州的脸:

“你这个小软蛋心也太黑了,要是那把刀没锯齿就算了,现在我胳膊上有一道蜈蚣一样的疤,消都消不掉。我只能骗我爸妈是爬山的时候刮到石头了。”

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声,看起来毫无同情心。

然后王杰希贴着喻文州往下滑,差点给喻文州单膝跪下,还是扶着喻文州的胳膊才又站了起来。

喻文州踹了王杰希小腿一脚。

“怪我撞你后背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换了一下跳舞的动作,现在是王杰希搂上了喻文州的后背,还顺手给喻文州揉了揉。

 “你抢蓝雨的时候,不是弄了个声东击西的爆炸吗?”喻文州突然开口。

当时王杰希宝石到手,快乐的不得了,尤其是想到这次是从索克萨尔的眼皮子底下把蓝雨给劫走的,报了上次被抢灭绝星辰的仇,王杰希认为那一定得留个完美收尾来示威。

“怎么,弄伤你了吗?”

王杰希心想,他们特意炸的城堡右翼的地下室,就是为了避免有人受伤,魔术师团队提前探查过,那一边既没有燃气管道,也不会有人路过。应该不会伤到索克萨尔的团队的人吧?事后也没看到有人受伤的新闻。

王杰希伸手摸喻文州后脑勺,被喻文州偏头躲开,喻文州说:

“没有啊。” 

“你们索克萨尔有人受伤了?” 

“也没有啊。”喻文州说。

“那你踢我干嘛?” 王杰希疑惑。

“当然是怪你撞我后背啊!”喻文州语气仿佛在鄙视一个智障。

王杰希无语:

“那你好好的提爆炸干什么!”

“噢,炸的时候我们也已经离开了,声音太大,我吓了一跳,突然想起来了,就提一下。”

喻文州理直气壮。

王杰希更加无语。

“你们俩真的好无聊啊!”

耳麦里张佳乐忍无可忍,听着王杰希和喻文州在这里你来我往的调情,他快聋了,真不知道索克萨尔的人听着有没有受不了啊。

其实黄少天早在喻文州和王杰希开始聊天的时候就又不说话了,没别的,就是想听听魔术师和索克萨尔这样的初次见面,能聊出多少朵花来。

“那我们从现在开始冰释前谦,一起面向新生活了?”两人又跳了两圈,王杰希拉起喻文州的手,在手背上亲了一口。

喻文州笑了,又换了跳舞姿势,手臂缠上王杰希的腰。

两人靠的特别近,喻文州总有种恍惚的感觉,仿佛他们下一秒就要接吻了,倒不是他不期待,就是还停留在自己的未婚夫就是魔术师的这个不可思议的情景里。

“好,我们一起找出那个陷害我们两个的人吧。”喻文州话音刚落,耳麦里传来孙哲平的声音:

“酒店住的房间那一层走廊漏水,酒店经理和清洁工修理工来了有十来人。我们的人刚离开酒店,现在马上去机场吧?”

喻文州和王杰希互相看了一眼,喻文州心思一转,说:

“恩,去机场。赶紧用亲王世子的名义安排专机回国,现在所有人报告位置,周围有无可疑人士。”

索克萨尔这次来的人并不多,整个团队已经动身往机场方向去了。这里离机场并不远,从酒店出去的大道半小时也就到了。

喻文州拉着王杰希往舞池外边走,路过黑暗的入场通道,喻文州已经拿出手机做面相和语音命令识别了,这种临时安排,必须本人亲自确认。

王杰希看向喻文州:

“有什么不对?”

“我住的酒店走廊漏水。”

喻文州简短的交代,王杰希立即会意。

他们刚汇合,怎么会那么巧?

如果喻文州那里有状况,说明有人已经知道了他们见面的事情,为什么动作那么快?这种惊动索克萨尔的方式,是非常高调的。其目的就是让喻文州感觉到危机。

之前索克萨尔一直没露面,突然王杰希见到喻文州了,喻文州住的酒店就出问题了,这肯定是故意的。

至于为了什么?

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边走边把这件事引发的结果都过了一遍。

喻文州和王杰希突然同时转头看向对方,两人逗没有停止出门的步伐,喻文州没说话,迅速用军用的手势比了一个问句:

你们那里有内鬼?

王杰希同一时间也在默默比划:你的人都可靠吗?

两人看看对方,都觉得不对头。

王杰希吩咐魔术师的所有人:

“全部去机场。我们跟着上世子专机。通知外边的便衣一路护送。把车准备好。”转头又嘱咐喻文州:

“你们的人全坐我的车走。”

喻文州询问的看了一眼王杰希,意思就是你的人和车靠谱不?

王杰希会意,解释:

“我父亲部队里面的,这些都是特工出身,我这次特意带的。”

王杰希知道T国和W国是没有建交的,在这种时候如果喻文州以王族身份,调动专门保护王族的都城境防的人一起进入T国,那可能就会上升到政治层面,有一小部分国家在没有发邀请函的情况下,是不让喻文州这样的人随意入境的。而王杰希只是家庭背景是部队,他自己也不是统治阶级的核心人物,带点亲军护卫,不会引起当地政府关注。

门口孙哲平和张佳乐已经等着了,喻文州看到远处叶修站那儿。喻文州母亲家和叶修家有点沾亲带故,喻文州无语啊,他好几年前还和叶家两兄弟吃过饭呢,只是后来没什么来往了。大家都在同一个生活圈,居然一直是自己人这样抢来抢去的吗。

隔着五十多米的地方,王杰希看到郑轩,王家和郑家没有太多往来,但是一般这样的世家子弟王杰希也都是看过资料的,算是点头之交,似乎以前还在哪个宴会上打过招呼,反正脸熟。

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个就更不用说了,都不是第一次遇见了,还老早就互相惦记上了。

喻文州心想,这索克萨尔和魔术师,早就该合并了。只是这次到底是谁要连着他俩一起整?而且反应能力比他想象的要更迅速。

喻文州已经把所有的可能性都过了一遍,还是想不通。而且想动亲王世子,光是诬陷他偷了一个国宝,这对喻文州来说并不能造成什么根本性的伤害,就算是真的事发,只要处理得当也就是不痛不痒而已。

喻文州原来以为这事儿可能是冲着魔术师去的,但是以王杰希的家世,以及魔术师这个团队里面其他人的身份背景,比如叶修张佳乐这样些人,那也是事发之后可以和索克萨尔一样的可以平稳着陆。

“赶紧上车。”

王杰希招呼,喻文州跟着王杰希坐进了车里。

喻文州也警觉地看了看马路两边,没看到可疑车辆,耳麦里大家都平安无事,还有二十分钟就到机场了,在这样车流穿行的高速公路上,喻文州实在是想不出能有什么事情发生。

“你说,这个人的目的,会不会就是让我们两个知道对方的真面目?”

王杰希认为越是不可能的选择,或许越是真相?现在这个事情唯一的导向,或者说进展,就只是王杰希和喻文州揭穿了对方的虚伪面具,看到了对方的真实身份,然后他俩就开始因为酒店走廊漏水问题而集体奔走机场。

“我只是觉得这个事情的目的实在是太模糊。”喻文州也沉思。这件事情王杰希想不通,他也想不通,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评论(28)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