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叶黄】误入养成 5

【全文请看TAG叶黄误入养成】

喻文州吃完午饭正在电脑前喝茶,刷着网页。看到QQ响,顺手一点。然后差点呛到自己。

王杰希刚吃完酒店送的餐准备下楼泡温泉,就听到QQ响了。

喻文州:“少天说叶修要去他家!!!”

一向情绪波动不大的喻文州这回用了三个感叹号,从这句话里王杰希能看出来喻文州是有多么的惊讶。

王杰希也很惊讶,心想叶修这货说行动就行动,一点不含糊。赶紧问:“什么情况?”

喻文州从黄少天庞大的聊天消息,和发过来的与叶修的聊天记录截图当中提取了有用信息:“叶修突然和少天说,要去他那里住一阵,听语气可能要住到国家队集训开始。”

 “就这么突然开的口?”王杰希显然也对这么爆炸的消息有点意犹未尽,虽然心里吐槽自己太八卦了,但是看着这两人能渐渐从互相暗恋到开始行动,王杰希心里就像是把一堆乱衣服叠整齐一样舒坦。

“叶修家里安排了相亲,他不想去,就躲了。”喻文州赶紧私聊叶修,叶修倒是回复的很快很坦白。

“这回高兴了,有人送上门。”王杰希说。

“等下。”喻文州说。

王杰希刚才弯腰看电脑,现在干脆拉开椅子坐到电脑前。

喻文州回黄少天:“回家路上别信息轰炸叶修,你想让他突然发现你暗恋他吗?万一BOSS受不了你这个大招,直接红血暴走跑回兴欣俱乐部住,你就彻底没戏了。他找你借住很大可能是你家离得近,就在隔壁市。更尴尬的是国家队集训加世邀赛期间,你还要天天见他。一定沉住气。”

兴欣俱乐部所在的城市更远,黄少天和叶修就住隔壁市,这可是客观事实,也被喻文州拿来做文章。

黄少天立即好几个表情加文字过来保证自己深知此事后果,见到叶修之前都闭嘴,人先住进来比什么都重要。

喻文州回叶修:“黄少天在外面,手机网络信号不好,打电话给我,让我转告你他家备用钥匙在门前地毯下。”

都安排好后,喻文州继续找王杰希。

“他吃完饭出去了,现在正在回家。我刚才告诉叶修,少天家的备用钥匙在哪,让他直接进门等少天回来。”

“他自己不会和叶修说吗?”

喻文州顺便截了他和叶修,黄少天的聊天记录给王杰希看。

王杰希接了喻文州弹的视频邀请。

“以我对少天家里的记忆,他柜子里收藏的一堆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周边都摆在最显眼的地方,衣柜里还有兴欣战队的队服,说明他很喜欢搜集叶修相关的东西来表达他的暗恋。上午游戏里叶修的表白绝对对他形成秒杀的暴击,而且两个角色互相拥抱,夜雨声烦和君莫笑还替换了他俩真人的样子。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现在黄少天的电脑桌面就是他俩拥抱的游戏截图。而且叶修去黄少天家,动车只要半小时,现在刚好是周末下午堵车的时候,黄少天去的那家餐厅绝没可能在一小时内回到住处。虽然叶修来的时间不能保证一定在少天之前进门,但是这种可能性至少有百分之七十。以他俩的关系,叶修是不会和少天客气的,如果少天让他提前先进来,进屋肯定第一件事情叶修就是开电脑,进荣耀,然后挂上Q。你猜他打开电脑会看到什么?”

喻文州懒得打字,声情并茂的说完,就把视频给关了。

“少天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幸运。”王杰希表扬。

“出卖朋友要讲究方式方法。”喻文州回。

“我下楼了,你什么时候过来?”

“定了明天下午的票,刚才被信息轰炸,忘了告诉你。”

“好,一会儿把时间航班号发我。”

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三人家里都在同城,夏休期也经常一起活动。因为黄少天是自己一个人住,所以他们时不常就去黄少天家一起打边炉。

不像那两位大神搞暗恋搞得这么高调,他们俩可是非常小心的。毕竟两个人性格都不张扬,而且蓝雨和微草要是爆出两个队长这样的新闻,那整个荣耀联盟和两家俱乐部以及两队的粉丝可都要炸了。

此时的叶修正在做准备工作。荣耀大神通关未知副本,需要先参考相关攻略。

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会儿刚送走家里装阳台玻璃的工人,正在收拾打扫。叶修弹张佳乐。

“干什么?休假期间这么不甘寂寞?”孙哲平跑来看电脑,说叶修找,张佳乐说你替我和他说话。

“孙哲平吧?”叶修回。

“靠,这也能看得出来?”

“张佳乐一般会说搞毛啊有什么废话快说。”

孙哲平无语了一会儿,问叶修搞毛啊。

“你们俩当时是谁追的谁?”

“你想干嘛?”孙哲平警觉。

“我要去黄少天家里借住一阵,先参考一下你们两个的经验。”叶修说的很平常,孙哲平看了叶修的回复喊卧槽,赶紧把张佳乐揪过来。这可是大新闻,看来叶修真的要行动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显然比叶修要激动。俩人赶紧一起上自己Q,还热心的把叶修拉进讨论组,讨论组里有叶修,张佳乐,孙哲平。

“请教过来人,虚心着点!叫前辈!”张佳乐得意洋洋。

“老叶你可以啊,真勇敢,直接就去同居了。”孙哲平说。

“那你们俩是谁先主动的?”

“我。”孙哲平说。

“我。”张佳乐说。

“呵。”叶修回。

张佳乐和孙哲平互相看了对方一眼,警告对方不许内讧,免得被单身狗嘲讽。

然后两人七嘴八舌的飚起手速,给叶修来了一次现身说法。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感情浑然天成,属于水到渠成型。

毕竟已经在战队同吃同住很久了,有一定的交往基础。他们在比赛场上的默契也与别人不同,有一种心领神会的感觉。

平时总有暧昧的气息流转在两人之间,渐渐被两人察觉。捅破窗户纸那是分分钟的事情。

“什么样的事情最后捅破窗户纸了?”叶修问。

“邀请他进门。”张佳乐说。

“邀请他洗澡。”孙哲平说。

“默契呢?”叶修说。

张佳乐和孙哲平也互相转头责问对方,默契呢?在电脑前互相推搡了一下,才继续七嘴八舌讲述过去的故事。

有一次俱乐部的供暖系统失灵了,又是冬季特别冷的一天,是张佳乐半夜先在Q上问的孙哲平,要不要来他宿舍一起睡?两个人挤在一起比较暖和。

孙哲平倒是挺痛快的,他俩的战队宿舍门对门,看准了时间溜过去,本来两人都存了一点那个想法,孙哲平到了之后不一会儿起身去洗澡,都脱光了才从浴室里探个头出来问张佳乐,要不要一起洗?张佳乐欣然答应。

当晚睡当然是没睡好,该做的倒是做的很彻底。

然后就现在这样了。

他俩的恋爱关系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直接的被确定下来的。

叶修听完感慨:“你们俩真是太不讲究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又是好一通教育,勾引对方要什么矜持?矜持有用的话你别追啊,暗恋不就得了?这么大个神无耻了这么多年这会儿发现脸的重要性了,你的脸都是拿来拉仇恨的,要脸有用吗有用吗?

叶修认真领会其中神韵,深以为然,拎着行李走人。

评论(10)
热度(122)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