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 双花 叶黄 霍比特人 007 爱发电主页:混沌大头鱼 q群:769147957

【韩叶】不是敌人(一发完结)

韩文清/叶修

霸图客场对嘉世,比赛结束当晚。

叶修看着电脑,君莫笑练级中。但是今天他格外注意QQ。QQ上有人弹他,还发了条消息给他:

房间号1302
叶修笑了,回,竞技场?
对方没理会这个提问,只回了叶修两个字。
速度!
不一会儿,兴欣网吧里磨磨蹭蹭出来一个人,嘴里叼着烟,熟练的抄着小道走到霸图战队住的酒店后门。避开前门喧闹聚集的粉丝,在安全出口把抽烟完,溜进酒店绕向前台。霸图战队每次来比赛都住这家酒店,已经是熟门熟路了。
报上到访房号,来人拿出身份证
前台看着身份证上叶修两个字,核验之后又给客房打了通确认电话,才还回身份证,给了叶修一张房卡。
叶修走出电梯,灵活的抽出一支烟叼嘴里,刚想点火,看到墙上的禁烟标志,只好把火机塞回兜里。

这一层主要是霸图战队住的地方,叶修往房间走去,路上路过一间房门敞开的房间,里面突然热情地喊了一声:

“老叶!”

叶修往回走了两步,靠在门框上。里面是张佳乐和林敬言,还有另外两个霸图的队员,桌子上叫了一堆外卖。刚才是林敬言开口喊他。

“吃什么呢这么香?”

叶修顺手把嘴里叼着的烟捏到手里,敲了敲门板:

“怎么没给我叫一份,这是你们对待前辈的态度吗?”

林敬言坐在里面说,“你不就是来送宵夜的吗?”

这时候张佳乐补充了一句,“老韩可还饿着呢。”

这句话意味深长,说的叶修也笑了。

“今天的比赛,你们几个老东西可以啊。”
张佳乐说:“那当然,就是没有连你一起扁,挺遗憾的。”
叶修冲房间里面众人摆摆手,说:“等我回来再收拾你们。”

不等里面的嘘声停止,就继续离开房门口往前走了。

叶修刷卡推开房间门,没理还坐在电脑前的人,从桌上拿了个烟灰缸,径直走到床边放床头柜上,然后懒懒的倒在了床上。嘴上那根烟麻利的点燃,抽的津津有味。
“这床不赖。”叶修用手拍拍旁边的枕头。
“别把床单烫坏了。”

电脑前的人头也没回,荣耀的游戏场景正在电脑屏幕上。

韩文清操纵着一个战斗法师的角色,这是个小号,头顶着兴欣公会的名号,似乎完成了一项简单的工会副本任务,正把几份材料放进兴欣的仓库里。
韩文清搞了一张第十区的游戏卡,加入了欣兴公会。

他有的时候只是想看看叶修在做什么。在赛季当中,霸图经常是全封闭训练,而叶修也没有手机。所以除了在QQ上之外,韩文清和叶修的另外一个联系方式就是在网游里面。

原来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加了好友,现在这个战斗法师大漠,加了君莫笑好友。韩文清在取名上实在没什么想法。

最近只要是战队自由活动的休息时间,韩文清都会来到第十区,给叶修的兴欣公会做做公会任务,小小的添砖加瓦一番。

霸图队长的解压方式,队里几个和他熟的队员都知道。
张佳乐知道之后,感慨地评价,老韩啊看不出来你还挺顾家的啊。
叶修一支烟抽完,电脑前的韩文清才起身,走到床的那一边。叶修不慌不忙的点起的第二支烟,没抽两口,就被韩文清拿走了。

韩文清继续抽着叶修没抽完的那根烟,这时候才开口:

“竞技场? 现在散人会的姿势已经多到能和我PK了?”

叶修伸手抢回韩文清手中的烟,说:

“技能点满满的,还会很多你受不了的花样。”

散人这种玩法,确实是非常之强大。也只有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叶修才是最适合的玩家。

这话听在韩文清的耳朵里,暗示感也是满满的,但韩文清心里却吐槽,到底谁先受不了,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叶修感觉到床那边动了动,单手环住对方的脖子。

还是熟悉的吻。直接,有点粗暴,却能让叶修感觉到最纯粹的真诚。

一吻结束,叶修手上夹着的那半根烟也自己燃烧干净了。

“今天是我们的十年纪念日。”韩文清这个时候开口。

叶修说:“那你的十年纪念日礼物,不会就是给兴欣公会的那点材料吧?”

韩文清严肃的点头说:“这都被你猜中了。”

叶修笑了:“你怎么不把你的大漠孤烟开过来,帮我刷刷副本记录。”

这时韩文清从枕头下面拿出了一个精巧的戒指盒,里面是两枚朴素的男士对戒。叶修看了看戒指,有些无奈。

“你这是什么表情?”

韩文清是个有话直说的人,看着对方一脸“怎么是这个啊! ”的表情,抓着叶修的手,就要强行把戒指套上去。大有一副你不接受也得接受,你接受也得接受的态度。

叶修这时才从自己的裤兜里掏出一个戒指盒,不无遗憾地说:“早知道就不买了。”

这时两个人看着两个打开的戒指盒里面一共四个男士对戒,都没忍住笑了出来。纪念日虽然很重要,但是对两个死宅来说,真的是实在想不出来什么作为这个日子的纪念。

他们早就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也习惯了彼此的陪伴。而且每年的纪念日,他们都在各自的赛场上战斗着。假如有一次他们能够一起过这个纪念日,那么其中肯定有一队是输了。

这就是霸图和嘉世,如果让两家粉丝知道自家队长和对方的队长是这种关系,估计整个荣耀都要炸了。

所以每年他们能睡在一起的日子,一起过纪念日的情绪都比较复杂。

今年霸图赢了,但是叶修不在队里了。韩文清想起今天赛场上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两个字,反而隐隐有种失落的情绪。

他们从网游的时候就认识,互相PK有输有赢,也都爆过对方装备。但是他们都觉得比赛就是比赛,打倒对方,才是对他们之间这份感情最好的尊重。

他们俩的事在荣耀职业选手圈里大家多多少少知道一些,韩文清和叶修从来没有明说过什么,也没有回避过什么,虽然他们之间的感情看似不那么热络,但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这是一份多么难得的,彼此互相理解也互相尊重的感情。

“准备的怎么样了?”韩文清问叶修。

他们靠在一起,赛场上的消耗还是让韩文清有些疲惫。

韩文清知道叶修现在计划着什么,早在叶修钻入兴欣网吧当起网管的时候,韩文清就来找过他,韩文清甚至有点想开口问叶修要不要来霸图。虽然只是思考了一下,但是最后他什么也没说。他知道,只要叶修开口寻求帮助,无论是什么他都会竭尽所能。

但是叶修没有。

韩文清做了叶修十年的对手和伴侣,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叶修的性格。所以韩文清除了心里为他打气之外,并没有在兴欣这件事情上和叶修说过自己的意见。他当然也想象过他们能和张佳乐孙哲平那样,场上并肩战斗,场下同个俱乐部,两人的宿舍就在对面,半夜还能时不时串串门。但那只是个念头而已。

“再拿个冠军没问题。”叶修轻松的回答。

“就你现在那个副本队?”韩文清拉起叶修。

“就你现在那个敬老院?”叶修把两个戒指盒随手放床头柜,随着韩文清进浴室。

垃圾话这种东西两位大神拿来当前戏,也是用的有声有色。韩文清平时不怎么擅长,但是对着叶修偶有发挥超常的时候。当然了韩文清主要还是实干型,劲都使在行动上。

第二天早上。

韩文清刷了大半个晚上叶修,精神抖擞。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被刷的懒懒倒在床上不想起来。

霸图战队休整一晚后准备返回俱乐部备战下一场比赛,韩文清正在收拾行李。

叶修摊在床上看着韩文清的身影,发自内心的真诚赞叹:“老当益壮啊。”

“技能点确实挺满的。”韩文清也表扬一句。这货昨天又热情又主动又配合,看来叶修最近一直斗志满满,因为没有职业赛打,所以格外需要宣泄。

“十年纪念日快乐。”韩文清走前不忘亲一口叶修。

战队先走,叶修后走,因为前门有大量粉丝和记者,这次打嘉世赢的有点太漂亮,整个战队在嘉世粉的地盘都格外小心些。

“等我回去继续打爆你。”叶修缓缓爬起来又点了根烟,昨天事后太累了竟然忘了抽根事后烟,现在得补上。

“期待。”

END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kin_sky | Powered by LOFTER